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大佬拉人入伙首选蝙蝠侠 KD:你穿多大号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04: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newsok》报道。2010-11赛季,俄克拉荷马雷霆的表现,堪称。一支青年近卫军,一路杀到了西部决赛。这样的表现,有理由让他们对新赛季有更多的期待。补强阵容当然是重要的一步,为此球队的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微博)也开始了到处招兵买马的工作。

  而KD第一位接触的球员就是前全美球员,杜克大学的奈史密斯奖获得者肖恩-巴蒂尔(微博)。杜兰特现在最期望的就是蝙蝠侠能尽快加入到自己的球队当中。

  杜兰特通过社交媒体推特向巴蒂尔抛出了橄榄枝,他写道“嘿,巴蒂尔,想知道你最近怎么样,还有你穿多大号的球衣,还有你仍然想穿31号么?”

  无独有偶,四天之前,雷霆的前锋尼克-科里森也曾试图帮助球队招来巴蒂尔。毛伊岛邀请赛决赛在杜兰特和堪萨斯大学之间展开,在比赛前,堪萨斯大学出身的科里森在推特上向巴蒂尔发了一条信息,然后巴蒂尔问科里森是否愿意在这场比赛打赌,科里森回答说,“如果我们赢了,停摆结束后你就和我们球队签约。”

  毫无疑问,对于一支无限接近冠军的球队来说,巴蒂尔绝对是一块不错的拼图。而且球队夺冠的实力,还能诱惑像他这样的老将自甘降薪,减少上场时间,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我不知道自己会在哪支球队结束职业生涯,”巴蒂尔在接受USA Today采访的时候说。“自由市场将会变得非常混乱,我必须尽快为自己做一个终生的选择。”

  “如果新的劳资协议中,伯德条款能够保留,那孟菲斯对我来说是最好的地方。我希望能得到一份3、4年的合同。“

  (老白)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杜兰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