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前赛大幅缩水只剩两场? 主客两战球队就近分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05: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劳资协议已经从框架上达成一致,而新赛季66场常规赛的赛程也已经基本定论,那么接下来,具体的季前赛赛程又该如何操作呢?据《CBS体育》最新报道显示,新赛季的季前赛很有可能在常规赛开打前两个星期进行,而每支球队预计会打两场季前赛。

  有消息透露,NBA(微博)30支球队将在本赛季进行两场季前赛,分别为主、客场各一场。而由于12月9日就将开始训练营和自由球员签约,因此到常规赛开幕的这两周多的时间里,球队要完成引援、训练、热身等一系列动作,而季前赛也就很有可能将被放到常规赛开始前两周内进行。

  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通常一支球队在新赛季开始前要进行7-8场季前赛,其中包括在其他国家或者其他城市进行的比赛,而季前赛总数大概约为202场左右。但现如今,由于联盟一直以来陷入停摆困境,损失近两个月,这个数字因此不得不将大幅度缩水,所以现在预计的季前赛30支球队主客场各一场比赛。

  当然,由于季前赛的缩水,大多数NBA球队可能会面临200-300万美元的经济损失,但根据相关协议,这些损失可能会得到联盟补偿,但肯定不会达到100%。另外值得一提的一点是,由于考虑到时间因素,因此季前赛各支球队很可能会就近分配进行比赛,以减少花在旅途上不必要的时间。

  毫无疑问,这肯定是NBA有史以来最疯狂、最紧张的季前赛之旅。但想想新赛季的NBA马上就要正式开打了,紧张一点、兴奋一点、甚至是劳累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

  (小林)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季前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