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即将迎来开赛总统竖起大拇指 奥巴马:干得漂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6:31  新浪体育微博
奥巴马:干得漂亮!(资料图)奥巴马:干得漂亮!(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前天,NBA(微博)劳资双方在又一次进行了十五个小时的马拉松式谈判之后终于迎来了重大突破,劳资双方纷纷表态已经在大框架上达成一致,新赛季即将在美国时间今年圣诞节时正式开始。对此,对于此次NBA停摆一直非常关注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也表达了他想法。

  当今天被记者问到对于劳资双方终于达成和解有何看法之后,奥巴马竖起了他的大拇指,并说道:“干得漂亮。”

  说起奥巴马,篮球可谓是他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前一段时间NBA持续停摆也让酷爱篮球的他犯了难。为了帮助劳资双方尽快达成协议,让NBA新赛季能够尽快归来,奥巴马甚至在10月中旬派出了一位资深联盟调停员,在劳资谈判中当起了和事佬的角色。可惜的是,那一次奥巴马亲自派出的调停员也没能见效,劳资双方随后的谈判还是以不欢而散告终,斯特恩也很快宣布将取消新赛季整个11月的比赛。

  在那之后,颇为无奈的奥巴马只能叫回了自己的调停员,转身打起了慈善赛的念头。不过随着这一次劳资双方的和解,奥巴马原定于美国时间12月12日举行的慈善赛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曾经已经许诺将会参加的凯文-杜兰特(微博)、布雷克-格里芬(微博)、雷-阿伦、卡梅隆-安东尼(微博)和克里斯-保罗(微博)等巨星将不能如期到场,只剩下已经从联盟退役的老球星们到时候能够前去为奥巴马捧场。

  虽然自己的慈善赛受到了影响,但奥巴马的心情肯定一点都没受到影响,甚至还应该非常高兴,毕竟对于他这位在任总统期间都曾因为打篮球而受伤的超级篮球迷眼中,没有什么能比NBA新赛季即将打响还要好的事了。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开赛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