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阿密神射受益新协议免被裁 热火本已告知他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09: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ESPN报道,经历了数个小时的谈判,NBA(微博)劳资谈判取得了初步的进展,双方在一些问题上基本达成共识。如果劳方最终接受资方的这份提议,那么迈阿密热火(微博)队无疑将成为受益者。

  据多方透露,在资方的这份新的提议中,他们允许不超过奢侈税线400万美元的球队使用500万美元的全额中产特例,这将给热火队带来巨大的不同。比如:

  1)在自由球员市场使用全额500万中产特例的同时,不用再特赦掉迈克-米勒的合同;

  2)在自由球员市场使用全额500万中产特例的同时,仍然可以续约马里奥-查莫斯和新秀控卫诺里斯-科尔;

  3)留住米勒和查莫斯,再签下一名500万美元的自由球员和科尔,再想办法用底薪纳入一些老将,比如格兰特-希尔、迈克尔-里德、詹姆斯-琼斯(微博)或者其他一些被裁掉的球员。

  仅仅几天前,热火队将用特赦条款裁掉迈克-米勒看似不可避免,因为在签下科尔之前,他们的工资总额已经达到6500万美元。更何况,此时此刻他们都没有一名有合同在身的控卫,查莫斯是自由球员,想要签下他有着不小的压力。

  按照之前资方的要求,他们不希望任何一支超出奢侈税线的球队使用全额中产特例,因此本赛季工资达到540万美元的米勒就只能成为“牺牲品”,

  根据联盟的多方消息,热火队原本已经告知米勒他可能被裁掉的消息,这并非是什么秘密。再说,联盟里需要米勒这种外线投手的球队不占少数,去年,米勒就是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香饽饽,包括芝加哥公牛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向他抛出了橄榄枝。难怪他前段时间已经将自己的迈阿密的房产挂牌出售了。

  现在,米勒估计可以先暂缓一下卖房的计划,由于奢侈税条款发生了变化,热火队不用在新赛季为了腾出薪金空间而裁掉米勒。对于热火队来说,他们也可以再次给米勒一个机会,毕竟在健康的状态下,米勒依然是全联盟最优秀的外线投手之一。

  (罗森)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