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老板强烈要求握手言和 圣诞大战命运下周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9: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美国时间本周五,NBA(微博)停摆进入第148天,好消息是劳资双方终于决定再次谈判,这也算是拯救圣诞大战和新赛季的最后一次努力了。据ESPN消息,实际上,双方早在本周二就开始有过讨论,最终定在感恩节之后进行谈判。

  有消息源透露给ESPN的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称现在的谈判重点就是老板们能让步多少,因为球员方面的普遍共识是他们已经妥协的够多,退无可退了。劳方的心愿,是资方在顶薪、中产特例、先签后换、受限自由球员以及奢侈税相关条款等方面都能做出让步。同时,球员还希望能将顶薪放宽到工资帽的30%,而不是资方先前提出的25%。此外,球员还要求中产特例改成时限四年同时每年都有,先签后换条款也最好是每年都有。

  消息源向ESPN证实说,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已经以个人名义向老板们征求过更改中产特例的意愿。这当中,迈阿密、菲尼克斯、奥兰多、波士顿和湖人(微博)五个地方的球队老板,成为新协议最强力的推动者,他们非常希望能在本周末就和劳方达成化解。而且,至少有三支球队以不具名要求向ESPN证实说,他们非常乐观在周一之前能化解麻烦。

  此次双方能再度谈判,很大程度上要感谢比利-亨特的努力。因为他雇佣了吉姆-奎恩,取代了杰弗里-凯斯勒作为工会顾问。上一次停摆能结束,和奎恩的从中斡旋关系密切。而凯斯勒,在过去几个月的谈判中,和资方闹的一塌糊涂,他继续出现对谈判并无帮助。而消息源也证实,没有奎恩,就不会有周五的这次谈判。奎恩在周五之前,游走于双方之间,已经做了大量工作。

  目前,NBA官方已经表态,解决停摆非常有希望,但在记者进一步咨询之后,官方却拒绝做出更多评价。如果下周一之前,双方能达成和解。那么新赛季还能保证在66场,这当中自然包括凯尔特人对阵尼克斯、热火(微博)对阵小牛和湖人对阵公牛这三场圣诞大战。但是,也有联盟人士透露说,有可能会根据赛程重新安排新的圣诞大战。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