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德VS纳什下月上演 丰碑级控卫对决不输圣诞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4:30  新浪体育微博
基德VS纳什这个标题就已经人们陷入了无限遐想基德VS纳什这个标题就已经人们陷入了无限遐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尽管目前劳资双方正在进行着他们两周以来的首次正式谈判,并已经显示出了即将达成协议的意向,不过慈善赛仍然是现在球员们最为关心的项目。据来自Yahoo体育的记者马克-斯皮尔称,美国时间下个月10号,NBA(微博)现役控球后卫位置上的两个丰碑级人物史蒂夫-纳什和杰森-基德(微博)将在加利福利亚举办一场慈善赛。

  据称,这场以基德VS纳什为主题的慈善赛目前已经邀请到了包括斯蒂文-布雷克、凯文-勒夫(微博)、大卫-李、德玛尔-德罗赞、科里-马盖蒂、特雷沃-阿里扎(微博)、里奇-卢比奥和迈克尔-比斯利在内的联盟实力球员,同时纽约尼克斯的阿玛尔-斯特德迈尔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慈善赛之王凯文-杜兰特(微博)也很有可能参加。斯皮尔还表示,虽然现在劳资双方有望在近期达成协议,新赛季可能随时都会开始,不过这次慈善赛的主办方到时候还是会设法和联盟达成协议,让这场慈善赛如期进行。

  说起纳什和基德这对现役控球后卫中的老对手,就不得不提到亦师亦友这个词。早在1996年纳什出入NBA的时候,他在太阳担任的就是基德替补的角色,这样的经历也让他从成长伊始就师从基德,为他日后重回太阳引领炮轰时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说起这两人之间的对决,虽然没有过去詹姆斯和韦德(微博)那样每场都是彗星撞地球,但这对控球后卫上的顶级人物也同样为我们奉献过不少经典。

  2006年12月7日,当时如日中天的纳什前往新泽西挑战那时还由基德、卡特领衔的篮网。那场比赛两支球队打出了161-157的高分,鏖战了两个加时才决出了胜负,纳什和基德更是分别贡献了逆天的数据,为我们上演了一场控卫之间的巅峰对决。全场比赛,纳什拿到了42分13次助攻,创造了职业生涯得分新高的同时也为太阳拿到了一场胜利。基德方面,虽然输掉了比赛,不过他贡献了38分14次助攻14个篮板的超豪华三双,风头同样不输小了他一岁的纳什。

  有了这样经典的场面作为借鉴,再加上两人之间那些已经数不清的传奇故事,相信下个月这场主打基德VS纳什的慈善赛肯定会精彩非凡。虽然那个时候新赛季是否能够恢复我们还不能确定,圣诞大战能否保全也不得而至,不过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两位统治了过去十年联盟控球后卫线的球员所上演的对决,其实并不输于圣诞大战。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基德 纳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