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之声曝惊人内幕:大Z厌恶迈阿密 詹姆斯被惯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3:28  新浪体育微博
过去的一年,大Z在热火过的一直不太如意过去的一年,大Z在热火过的一直不太如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作为一位在克里夫兰骑士担任了40年解说的播音员,乔-泰特的名字并不为人所知。不过近期在他的新书中,他披露了一些骑士的内幕,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关注。在这其中,关于已经正式从NBA(微博)退役了的骑士功勋球员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过去一年在迈阿密热火(微博)的状态的内容,更是称得上是绝对的劲爆消息。

  作为伊尔戈斯卡斯的好友,泰特在自己的新书中表示,大Z过去在热火度过的职业生涯最后一年非常不开心。

  “为了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大Z在去年夏天选择了追随詹姆斯到热火再打一年,”泰特写道,“不过在总决赛上,他甚至没有获得一分钟上场的机会,这让希望可以为球队贡献15到20分钟并帮助球队取得冠军的他非常失望。作为一个在骑士度过了几乎全部职业生涯的外籍球员,他极度的热爱着克利夫兰这座城市。但当詹姆斯决定离开的时候,他知道骑士已经不可能再帮助他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了,所以他才选择去了热火。但我可以明确的说,他在热火过的并不愉快,那里的文化差异让他很难接受。

  “一位大Z的朋友在拜访了大Z和他夫人在迈阿密的家之后回来跟我说,他们过的很不愉快,”泰特继续写道,“他们在那里待的时间越长,他们就越不开心。我很理解他们的心情,对于来自克利夫兰的他们来说,迈阿密就好像一个动物园,非常的混乱。对于他们的遭遇我也同样感到难过,我很清楚那里并不适合他们。”

  在说过了大Z过去一年的遭遇之后,泰特的书里也提到了一些关于詹姆斯的问题。不过不同于人们期待中他会说一些詹姆斯坏话的做法,泰特实际上却表达了他对于詹姆斯的理解。

  “在骑士,如果詹姆斯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或者做错了什么,人们的反应都会是接受并鼓励他,”泰特写道,“所以他在这里可以做错任何事,任何事都可以接受,因为所有人都爱他。这也是为什么他在去年夏天做了那个著名的‘决定’之后会惊讶于人们对此强烈反应的原因,在他看来,人们会喜欢他的一切做法。后来我也曾跟骑士的老板说过这个问题,我告诉他实际上是骑士亲手打造了詹姆斯这样一个怪物,所以我们就必须要承受他所带来的一切伤害。”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大Z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