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两三季热火尽显无上优势 缩水反而培养X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09: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在这个感恩的季节,热火(微博)要怎么表达他们心中的谢意呢?或者说,热火心中有怎样的谢意?接下来,就请看看ESPN带来的感恩节之热火答谢。

  热火球迷最应该感谢什么?

  汤姆-哈伯斯托:对球迷来说,现在值得感恩的当然就是新赛季了。除此之外,就是总冠军了。除了这两件事,热火球迷能感恩的不多。

  迈克尔-华莱士:球迷们感恩的对象大概就是热火了,感谢上帝让他们有这样一支充满视觉欣赏效果的球队,而且这支球队还有希望夺冠,这实在太美妙了。

  布莱恩-温霍斯特:热火球迷最要感谢的就是三巨头成军在新协议诞生之前,要知道,有了新协议之后,再难有球队能组成巨头了。热火独一无二的优势,将在接下来的两三个赛季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帕特-莱利和德维恩-韦德(微博),三巨头能成型最该感谢哪一位?

  哈伯斯托:这两位都要感谢,毫无疑问,莱利是在幕后做操控的,负责计划具体实施的。但是韦德,他也没少动用自己的号召力和个人关系。最终,热火能打造三巨头,莱利和韦德都是功不可没的。

  华莱士:当然是莱利,韦德没少给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打电话,但真正做决策的还是莱利。是莱利决定要腾出薪金空间,对阵容大调整来迎接这两位巨星,所有的风险都是莱利独自在承担。

  温霍斯特:很难说清楚,韦德率先减薪续约,为球队腾出了足够的薪金空间,也让詹姆斯和波什看到了加盟的可能。但如果没有莱利之前两年的苦心经营,韦德即便减薪,热火也很难有足够的空间签下这两位。

  迈克-米勒和乌杜尼斯-哈斯勒姆,谁最应该感谢缩水赛季?

  哈伯斯托:哈斯勒姆,原因很简单,健康的哈斯勒姆比健康的米勒更重要。而且,米勒现在似乎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他都打表演赛去了。而哈斯勒姆还在恢复当中,他才需要更多时间。

  华莱士:米勒,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恢复,过去两个赛季,他都没少受伤病影响。一旦米勒能健康,并且找回昔日的外线手感,那他将成为三巨头身边最可靠的搭档。

  温霍斯特:米勒,他年纪更大而且伤病更多。缩水赛季比赛更少,这对米勒来说,是件好事。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