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大嘴炮轰工会董事:他们太早露底 7月就该妥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4: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德肖恩-史蒂文森从来不惧怕任何事情,他可是第一个敢于和勒布朗-詹姆斯公开呛声的人。而这一次,他将炮口对向了NBA球员公会的主席比利-亨特。

  在周末出席戴尔城进行的德鲁-古登慈善赛时,他直接炮轰比利-亨特糟糕的领导能力,认为是他领导力的缺失导致了当下的灾难。

  “我感觉我们应该在7月的时候接受这个提议,我觉得比利-亨特的工作做得糟糕透了原因?很简单,我们的底牌被摸透了,媒体知道我们的底牌,老板们也知道。”

  史蒂文森对雅虎的专栏记者马克-斯皮尔斯说,“坦率的说,今年,我不认为有什么赛季了。老板们抛出了他们的提议,而我们拒绝了,所以,现在我们哪里也去不了。”史蒂文森在场外是著名的大嘴,不过场上他也有不错表现,上赛季在季后赛对阵湖人(微博)和热火(微博)时都有不错贡献。

  史蒂文森的前队友,斯塔克豪斯也质疑球员工会的策略。他在接受ESPN记者罗米的采访时表示,他并不认同费舍尔搞得那套群体商议,他认为工会方面应该有其他的对策。

  今天已经是停摆的145天,NBA新赛季的前六周已经被宣布取消,圣诞大战也岌岌可危,但劳资双方仍然僵持,双方的律师甚至都不相互打电话。看起来,这场劳资纠纷仍然将这样僵持下去。(大脸猫)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亨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