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特盼法庭先调解再开庭 谈判之余工会发火鸡9000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1: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雅虎体育》的雷切尔-科恩报道,虽然NBA球员已纷纷向法院对NBA提起了诉讼,但前球员工会理事比利-亨特仍希望法院在正式开庭审理前,能进行一些调解。

  本周二,亨特声称他希望明尼苏达州当地法院能够对球员的诉讼进行调解,就像他们之前在NFL球员起诉案中所做的那样。亨特还特别提到了亚瑟-博伊兰,他此前是法院指派给NFL的调解员。不过博伊兰此番并没有被指派给NBA,地方法院有权另行选择一个调解员。“最好能像当初法院和NFL工会合作那样,此番调解员也能召开一次会议,时间很可能是在下周,”亨特说。

  亨特还透露,之所以球员方律师决定合并两起诉讼案,就是因为明尼苏达的地方法院有在审理前指派调解员进行调解的惯例。亨特此言不虚,大卫-博伊斯此前也曾承认,之所以撤销在加州的诉讼案,就是因为诉讼案在明尼苏达州地方法院处理得更快。而亨特周二也称,两起诉讼案合并,正是看到了法院指派调解员的可能。“在法院介入后,将所有的力量团结起来,将使案件的审理更快捷。”

  诉讼的事情令人挠头,但该过节还是得过。就在亨特于周二发表上述讲话之前,工会成员和球员们一起,依照感恩节的惯例,向分布于他们位于哈林区的办公大楼外的居民区派送了火鸡。据统计,今年感恩节期间,工会成员在纽约、亚特兰大、休斯敦、华盛顿、迈阿密和新奥尔良等地派送的火鸡已多达9000只。

  经历了这样一个个祥和温馨的场面后,再谈起球员诉讼,会不会有些让人觉得添堵?至少工会副主席之一,效力于纽约尼克斯的罗杰-梅森不这么想,他认为在派送火鸡后再聊起球员的诉讼,没有什么好尴尬的。“尤其经历了双方都在扯皮的无果谈判后,大家都在斥责我们贪婪,眼下正是我们回报社会的好时机,”梅森说,“我只是觉得,这对于我们是非常重要的。”(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亨特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