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拉季奇正式亮相西甲豪门 持新队服号码敲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0:41  新浪体育微博
小德穿21号小德穿21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火箭替补控卫戈兰-德拉季奇正式加盟西甲劲旅巴斯克尼亚队(也就是以前的塔乌)。小德在twitter上发了一张自己展示新球衣的照片,他的新号码是21号。

  小德是标准的一战成名,2010年西部半决赛让所有NBA球迷记住了他的名字,随后加盟火箭又在赛季收官战中拿下11分11篮板11助攻的耀眼三双。此次重返欧洲,小德一是要找找比赛的感觉,更重要的是检验一下夏天苦练的成果。

  随着小德加盟西甲,那里已经拥有了众多NBA球员。尽管没有特别耀眼的大牌,但ACB联赛仍敢放出豪言:我们是欧洲第一联赛。

  (田黄)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德拉季奇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