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女篮有高度有速度有力度 卡什魏伟合砍4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9:56  东莞日报

  本报济源电 重重困难之下,众志成城的广东东莞日报女篮越发坚韧,昨晚面对士气正盛的河南女篮,“南粤玫瑰”在客场以81:67拿下对手。此役出场队员全部都有得分,卡什和魏伟(微博)的“高快组合”更是大放光芒,合力砍下49分,成为球队最有力的支撑。

  28分、16个篮板外加4次助攻,是卡什本场比赛交出的“全明星数据”,事实上这也是她的一贯水平,第一节,卡什便独得12分,为球队获胜打下良好铺垫。当河南队掀起反击高潮时,仍然是她第一时间带头“灭火”,特别是末节一次迅捷的抢断助攻魏伟得分,对主队的打击堪称彻底。

  “球队目前处于这个阶段,最重要的就是用胜利收获信心,而自己的状态也会越来越好。”赛后卡什说道。

  魏伟同样功不可没,上场时间不足20分钟,就得到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的21分,成为球队的第二火力点,篮板球也不落下风,抢下7个。而且“高妹”在与河南队外援罗斯基的对抗中打得很强硬,占尽优势,防得后者只得到11分。

  作为近两届WCBA亚军球队之间的较量,本场比赛对于东莞日报女篮而言,确实是一场硬仗。场面也如同上轮对阵江苏的再现,日报女篮在取得领先之后,遭到对手的疯狂追赶,第四节中段,主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现场观众也被这气势带动,呐喊声如潮。

  关键时刻,主教练潘巍及时调整战术,对相应位置的防守重新作了部署,球队也随之稳住阵脚。全场拿下15分的邱思玥的一次反击得手后,再也没有给主队翻盘的希望。随后魏伟在内线更是如入无人之境,连得6分锁定胜利。

  虽然赢了球,但潘巍赛后却并不满意,她特别指出,“在领先的时候,队员们又有大意情绪滋生,出现不少无谓失误,这样懈怠是不应有的。另外,有几名队员表现相对逊色,也值得注意。”回到酒店后,潘巍第一时间召集队员总结,及时对比赛进行反思。

  本周六,东莞日报女篮将回到主场迎战云南队,后者在赛季初曾打出三连胜,目前和日报女篮战绩同为4胜2负,具备一定实力。另据消息,CCTV5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