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又犯二!下战书单挑乔丹:我闭眼单手就干掉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9:54  新浪体育微博
乔丹:你吓唬谁啊!(设计台词)乔丹:你吓唬谁啊!(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湖人(微博)大将慈世平(罗恩-阿泰斯特)最近总跟“飞人”迈克尔-乔丹过不去。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他又有新的举动,这次竟然要跟乔丹单挑,让两人来决定是否结束停摆。

  NBA的停摆已经伤害了很多人,球迷想念比赛,球队的雇员、场馆工作人员、甚至是吉祥物扮演者都受到影响。联盟自己也损失惨重,已经有40亿美元泡汤。

  湖人前锋慈世平的收入当然也受到影响,他的三年2100万美元的合约已经无法保全。慈世平因此非常不满,在微博Twitter上公开向乔丹挑战。

  “来吧,乔丹!!一对一单挑。我赢的话,停摆就结束。我闭着眼睛就能摆平你,我甚至夹着右手就能赢你!!”

  慈世平在上查尔斯-巴克利节目时说,乔丹甚至在当打之年也想跟他打球。不过阿泰斯特要一对一干倒乔丹?尽管乔丹现在已经是山猫的老板,而且已经离开赛场多年,有人说乔丹的杀手本色和进攻能力还在,只会在三分线外投“三不沾”的慈世平没什么胜算。

  不过慈世平可不管这些。停摆令他非常沮丧,两周前在劳资谈判时,慈世平就对乔丹发飙。

  慈世平不掩饰他对赛季的想念,在微博中,他罗列了一系列想念的事,包括拥抱杰克-尼科尔森。他还嫉妒拉玛尔-奥多姆的妻子能在斯台普斯中心得到“VIP待遇”。他嘲笑凯尔特人的雷-阿伦,说湖人的香侬-布朗在他头上扣篮就算篮圈只有两三米高一样。他还说喜欢看快船布雷克-格里芬在他头上扣篮,然后去画一副“儿童书籍中插画那样的图”。

  “我喜欢投‘三不沾’,喜欢把球运到脚上,然后科比在边上喊‘罗尼,住手!”

  因为停摆,一切都结束了。“比利-亨特和大卫-斯特恩应该在HBO上面对面谈判,”慈世平写道:“球迷们想看他们辩论!!我们都很困惑!停摆?为什么?”

  很多球迷可能也会问慈世平同样的问题。(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乔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