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隆爆发!单场50分全欧洲看傻 23中17挑战杯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9:11  新浪体育微博
德隆爆发!单场50分全欧洲看傻23中17挑战杯称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欧洲篮坛传来劲爆消息,在一场欧洲俱乐部挑战杯的比赛中,NBA(微博)巨星德隆-威廉姆斯恐怖爆发,一人独得50分,带领土耳其贝西克塔斯以105-94击败德国的BG Gottingen队。德隆用这样一场无可阻挡的得分表演,让整个欧洲篮坛都为之震惊!而别忘了,他的位置还是控卫。

  司职控卫的威廉姆斯本场比赛得分能力爆发,他在3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23投17中,三分球10投7中,罚球11罚9中,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50分,外加3篮板和1次助攻。

  今夏加盟贝西克塔斯之后,德隆立刻就成为这支土超新贵的绝对核心,他厂家能为球队贡献24.9分。而本场比赛之前,德隆在国际赛事中的个人最高得分是当地时间本月15日,欧洲挑战赛对格鲁吉亚球队阿尔米亚的比赛中,德隆一人砍下31分和6次助攻,那场比赛他用了19次出手拿下31分,而今天德隆只多出手了4次,得分却暴涨了19分。

视频-德隆迎来恐怖大爆发 单场狂飙50分震惊欧陆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目前,在欧洲俱乐部挑战杯的球员得分榜上,德隆仅次于以色列特拉维斯马卡比的塞尔文-兰德斯伯格(场均26分)名列次席。看来在欧洲赛场,尤其是挑战杯这种非顶级欧洲俱乐部赛事中,德隆的个人能力还是难逢敌手。

  作为当今篮坛的顶级控球后卫,德隆尽管不是以得分见长,但他绝对具备超强的砍分能力,在NBA效力犹他爵士期间,德隆曾两次砍下40+的高分,分别是2007年对阵小牛的41分7助攻,和2010年对阵雷霆的42分10助攻。(毛毛)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德隆 贝西克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