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重回骑士也并非不可能 嘘我的人了解我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3:07  新浪体育微博
二进宫骑士?并非不可能!二进宫骑士?并非不可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近日,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在拜访伦敦时接受了《英国卫报》的专访,表达了自己一些真实想法。在谈到去年自己那著名的“决定”时,皇帝表达了自己的悔恨,并表示对于克利夫兰球迷的在那之后的反应,他可以理解。今天,《英国卫报》公布了专访中关于克利夫兰部分的完整版。

  卫报:之前你曾说过,重新回到骑士打球并非不可能,是这样吗?

  詹姆斯:是的,这并非不可能(笑)。

  卫报:但这真的不太可能不是吗?

  詹姆斯:还是那句话,这并非不可能(大笑)。我仍然热爱克利夫兰这座城市,我也拥有着无数有关那里的美好回忆,所以这真的并非不可能。

  卫报:当你上个赛季第一次回到那里打球的时候,你肯定感受到那里近乎狂热的氛围了吧?

  詹姆斯:这是绝对的,当时真的给了我很多不同的感觉。不过那场比赛对于热火(微博)来说同样也非常重要,我们在那场比赛之后迈出了重大的一步。当时全场的球迷都在向我怒吼,在我看来,那是因为他们知道我们正走上胜利之路。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们在那之后的24场比赛中赢了23场(实际上是包括那场比赛在内的20场比赛中仅输一场)。

  卫报:那么当你第二次回去的时候呢?是不是轻松多了?

  詹姆斯:是啊,至少我晚上可以睡个好觉了。那场比赛比赛确实要比第一场比赛好过多了,尽管我们失去了胜利,但第二次回去真的要比第一次回去感觉好多了。

  卫报:但你其实非常享受逆境,或者说你的动力都来源于敌意,对吧?

  詹姆斯:可以这么说,而且现在我很怀念它,尤其是在这个停摆的时候。有时候对手的敌意和球迷的嘘声反倒会让我向好的方向发展。你知道,有些人嘘我是因为他们不喜欢我的为人,但实际上他们根本不了解我的为人,因为他们从来没有机会和我坐在一起聊聊天,所以这类人的嘘声完全来自他们自己的想法。还有的人向我发出嘘声,是因为他们关心自己的球队,他们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取得胜利,对此,我非常理解。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