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奥慈善筹款晚宴将举行 姚明杨澜周立波将精彩互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21:10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上海11月22日电(记者 宗晨亮)22日,作为全球最大的针对智障人士的运动,特殊奥林匹克携手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带着七件身份特殊的拍品亮相上海拍卖行拍卖大厅。

  这些拍品包括:来自中国特奥运动员陆晶的绘画作品“只属于母亲的美”、国际特奥全球形象大使姚明捐赠的全球首瓶姚明葡萄酒、保罗与鲨鱼品牌为姚明定制的iShark服装等。11月27日晚,随着“特殊奥林匹克2011年融合慈善筹款晚宴”在上海举行,这些珍贵的拍品也将正式入驻现场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将全部通过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用于国际特奥会在中国特奥运动的推广,包括“特奥融合运动”、“运动员健康计划”以及“家庭支持网络”等项目。

  “特殊奥林匹克2011年度融合慈善筹款晚宴”由国际特殊奥林匹克东亚区携手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共同举办,是今年特奥在中国举行的最大规模活动。国际特奥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蒂姆·施莱佛博士将专程赶赴上海,携特奥全球形象大使姚明先生、杨澜女士共同出席。

  著名影星刘嘉玲、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以及更多来自体育界、商界、文化界和时尚界的精英代表们给予积极响应,均表示将亲临晚宴现场为特奥加油助阵。据悉,周立波在此次特奥慈善筹款晚宴上将与姚明和杨澜进行一段精彩的三人互动,而姚明、杨澜与刘嘉玲也将分别以各自的方式为特奥助拍筹款。

  国际特殊奥林匹克运动由前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的胞妹尤尼斯·肯尼迪夫人于1968年创办,旨在改善全球智障人士的生活、为他们打造一个更具包容性的美好世界。四十多年来,国际特殊奥林匹克已经遍布全球七大洲近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各个领域杰出领袖们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刘嘉玲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