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抨击莱利盖世太保式训练:他到处装摄像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1: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太阳哨兵报》的伊拉-温德尔曼报道 球星自传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沙奎尔-奥尼尔的自传就备受瞩目。在书中,他对NBA的人和事进行着毫无遮拦的品评。而他称帕特-莱利的训练过于严酷,甚至将之冠名为“盖世太保式的训练”(盖世太保是二战期间德国党卫军控制的秘密警察组织,最终演变成屠杀恐怖机构),就遭到了莱利的反击。

  奥尼尔称莱利的训练是“盖世太保式的训练”,出现在他自传的第180页。近日,在参加迈阿密热火(微博)官方组织的感恩节活动时,莱利对奥尼尔此番言论进行了回击。“如今他已是一个商人了,这不过是他的促销手段而已,”莱利的脸上浮现出一丝轻蔑的微笑,“他所作的这一切不过如此罢了。”

  而在被问到何为“盖世太保式的训练”时,莱利接着说:“我不知道汉尼拔-莱克特(电影《沉默的羔羊》中的吃人医生)、盖世太保和约翰-高迪(美国黑手党老大)这三人,哪个人更臭名昭著些。”莱利还提及过去几年奥尼尔不断对外丑化他的形象,“他所说的关于我的一切都是带有侮辱性的,”莱利笑着停顿了一下,“但作为教练,我觉得我已做得够好了。”

  奥尼尔的自传里,按编年的体例讲述了在他转投热火,并率队夺冠的过程中,他和莱利之间的关系是如何一步步恶化的。在其中一个章节中,他这样写道:“他到处都装上了摄像头,在训练场上,在更衣室里,甚至可能在浴室里都装了。他要了解一切。”而他还透露,热火的工作人员们“都很惧怕莱利。”在另一个章节中他则写道:“任何人都不能和莱利对着干,如果你这样做了,你马上就会被赶走。”

  上周,奥尼尔还向媒体派送自己的自传,以达到更好促销的目的。谈及此,莱利还对周一在他身边的媒体开玩笑,称他们应该祝奥尼尔感恩节快乐。而对于当年他和奥尼尔交恶,并导致后者在2008年被交易到菲尼克斯太阳一事,莱利则表示他已不再挂怀。“一切都是他的促销手段而已,”莱利再次强调。

  (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