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密斯父亲:JR一切安好 已经可以走动但还有点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8: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ESPN报道,J.R.-史密斯在CBA联赛揭幕战中膝盖受伤,也牵动了大洋彼岸球迷的心。他将在今天接受进一步的检查,而其老爸则现身宽慰大家。

  据《丹佛邮报》报道,掘金后卫史密斯在CBA揭幕战的第四节膝盖受伤。今年9月,史密斯与浙江队签约,但出师不利,第四节他在一次突破中不慎弄伤了膝盖。随后他被搀扶着离场,在此之前他已得到20分5个篮板4次助攻。这些都是《丹佛邮报》根据比赛录像及现场图片发回的报道。

  史密斯伤情到底如何,今天其父亲厄尔-史密斯也就此通告了《雅虎体育》,他透露史密斯将在今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并且宽慰大家说史密斯现在“已经可以走动了,就是有点儿疼,”不过“一切安好。”

  已在NBA效力了7年的史密斯,今夏加盟了CBA联赛,而其经纪人莱昂-罗斯在9月发给美联社的一封邮件中,曾这样解释史密斯的初衷:“基于NBA劳资谈判的前景不确定,在收到了CBA俱乐部的盛情邀约后,他渴望抓住这样一个机会,能在一个欣赏他球技的国度献技。”

  上赛季,作为掘金的第六人,26岁的史密斯场均得到12.3分2.2次助攻。他与浙江队的合同签到了2011-12赛季末,即使这期间停摆结束他也无法第一时间返回。(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