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练协会董事呼吁重启谈判:没时间容你们再浪费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5: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虽然劳资双方并没有就是否进行下一次谈判制定出明确计划,但NBA教练协会的执行董事迈克尔-古德拜却有点儿坐不住了。日前他正式对外发表公开信,呼吁劳资双方为了拯救2011-12赛季,能够尽快回到谈判桌上继续磋商。

  “我希望劳资双方能够立即远离悬崖,重新回到谈判桌之上,并为了赛季开始做出加倍的努力,已解决目前双方的分歧。我恳求劳资双方不要再为了一点儿小利益而拖沓,我们的赛季已经等不及了。”

  “即将到来的NBA新赛季必须被保存,否则大家会造成经济上的自我打击。球员、球队老板以及联盟苦心经营了多年的NBA全球品牌也将遭受严重打击。就如同其他脆弱的经济景象一样,NBA也会很容易受到影响,甚至走向‘衰亡。’”

  古德拜自1978年以来便开始担任教练协会的执行董事,他在这封公开信中表示,自己并不代表NBA教练、助理教练或者任何集体,他是以一名“资深的NBA工作者”来写的这封信。

  “没有时间再可以浪费了,”在公开信中,古德拜写道,“历史已经证明,所有的体育劳资矛盾最终都将解决。毫无疑问,各方都在关注自己的经济利益,这是理所当然的。但现在,每个人必须都将自己的个人利益放到一边,解决当下的劳资矛盾,并努力通过谈判解决问题。不这么做的话,各方都将遇到杀死下金蛋的鹅的危险。让我们不要‘二级犯规(寓意被驱逐出场)’,这是我们所承担不起的。”

  在20世纪70年代担任教练协会执行董事之前,古德拜曾担任过美国篮球协会的法律总顾问,除此之外,他还是全美媒体集团体育营销和公关公司的创始人兼CEO。

  (小林)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