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皇韦德甜瓜保罗再办巡演赛 巨星云集引12月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23:38  新浪体育微博
停摆期间,安东尼、韦德、保罗、詹姆斯可以做队友了停摆期间,安东尼、韦德、保罗、詹姆斯可以做队友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微博),德维恩-韦德(微博)和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将要去到每人的家乡,并且会带着他们的朋友一起为大家带来一场久违的视觉享受。

视频-皇帝韦德保罗加甜瓜 豪华阵容观战NCAA美式足球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NBA的停摆仍然遥遥无期,这一伙明星团体正准备举办一次四场比赛组成的“归乡巡回赛”,12月1日在小皇帝的家乡俄亥俄州的阿克伦城将进行第一场比赛,然后是4日在新奥尔良,7日在芝加哥,最后一场比赛是10日在新泽西的东卢瑟福。

  这次巡回赛是在周一对外宣布的,目前四位天王举行已经承诺会参加全部四场比赛。而巡回赛的全部收益,其中包括像募捐食物,教育扩展工程以及在每个城市的门诊,都将捐给四位巨星旗下的慈善机构,而本次巡回赛的赞助商谷歌+将会全程直播每场比赛。

  “这会是一次极好的巡回赛,”韦德说道。“首先,这是我们作为球员长久以来都非常期待做的一件事情,去到每个人的家乡,为那里带来高水平的篮球比赛,与此同时还能为那些城市做些慈善事业,而且是和我这些好友一起,这真的很酷。这是我们都很向往的事情。”

  前三场比赛的门票会在周二开始发售。最后一场比赛的门票则要等到周三。

  而在四场巡回赛中参战的名单则会根据城市而异。詹姆斯将在阿克伦城举办的比赛中扮演重要的组织角色,同样,保罗是新奥尔良的重要组织者,芝加哥则要靠韦德,东卢瑟福则要依仗安东尼。

  而作为热火(微博)三巨头之一的克里斯-波什,也很有希望出现在四场巡回赛当中。此前热火三巨头,保罗,安东尼以及哈斯勒姆都在俄勒冈的训练营中进行着严格的训练。

  “我厌倦了,”韦德说起俄勒冈的训练营。“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举办巡回赛。我们想要进入工作模式。一旦巡回赛开始,我们就会想打比赛。我们渴望佩戴装备走上赛场。 我们渴望做一些球员该做的事情,比如力量,防守,所有那些大家常在训练营做的事情。所以我们有了现在的心态。”

  从联盟停摆到现在,休赛期的表演赛就一直没有停歇过,在长达21周的时间内,已经有超过300场比赛,差不多是四分之一的赛季。

  不过这次巡回赛在很多方面和其他表演赛有着不同,尤其是更为广泛的慈善活动。

  “我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参加到这次巡回赛中,”安东尼说。“这次巡回赛有两件我爱做的事情,打篮球和回馈社会,真的很特别。这只是一促进社会进步活动的开始,我很高兴自己能成为这其中的一份子。”

  实际上和这次巡回赛有关的活动29日就在纽约启动,在去往阿克伦城之前,一块新球场的建立和食物捐赠活动就开始了。而次日在皇帝的家乡则会举办一个教育帮扶活动,旨在帮助那些即将辍学的孩子,而在男孩女孩俱乐部也将成立一个以詹姆斯名字命名的篮球诊所。

  “对于在阿克伦进行的工作,我感到很骄傲,而且我深知这次巡回赛对于社会意味着什么,”詹姆斯说。

  12月2日在新奥尔良,蜂王保罗将会举办一个以教育为主题的活动和门诊,比赛则在两天之后。12月6日,韦德会在芝加哥举办两次慈善活动,另外一次门诊则安排在9日的纽约。

  “能够和我的朋友们一起打球,同时为慈善机构募捐是一次双赢的活动,”保罗说。

  韦德说这次巡回赛也是他们找回作为一名NBA球员应有的状态的机会,即便只是几周的时间。与此同时,他还对大部分比赛能被拯救保留着希望,同时也对穿着热火球衣再次杀进总决赛保持着乐观态度。

  “我们是以篮球的名义进行比赛,”韦德说。“我们做这些并不是为了让大家不忘记我们的名字。我们做这些是为了持续为社区做有益的贡献,同时展示我们对篮球的热爱,我们会继续打篮球,这是我们决定一起做的事情。所有这一切让比赛变得与众不同。”

  (老白)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