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NBA老牌劲旅计划出售球队 铁血爵士正值多事之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6: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NBA劳资谈判没了结果,停摆还在继续,劳资双方都坚持立场。而有消息称,如果提案中关于帮助小市场球队的那些条款无法通过,那么NBA老牌劲旅犹他爵士队将被出售。

  爵士是NBA传统劲旅,当年这支铁血之师跟迈克尔-乔丹领衔的公牛总决赛大战,这么多年来也一直是联盟中的实力派,闯入过西部决赛,随后几年也是因为屡屡季后赛遇上强大的湖人(微博)而早早折戟。但这两年爵士处于动荡,先是卡洛斯-布泽尔出走,然后老帅杰里-斯隆下课,然后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出走,可谓多事之秋。据报道,上赛季爵士队亏损高达1700万美元。

  而据联盟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如果联盟新的劳资协议中没有关于小城市球队利益共享的条款,那么米勒家族将在未来5年之内卖掉爵士队。

  不过,这条爵士将出售的消息出现后不久,另外一些内部人士也随即提出了质疑,有人认为,爵士虽然所在的城市市场并不大,但他们不同于其他小球会,爵士在犹他州拥有非常忠诚且狂热的球迷,这在他们主场能源中心球馆都能看得出来,因此说爵士将被老板出售有些危言耸听。

  根据福布斯最新一期公布的榜单,爵士的市值达到3亿4300万美元,在所有NBA球队中名列第16位。

  (毛毛)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