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超-武贾西奇闪光砍26+5+3带队狂胜 雄鹿猛将8+7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0: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土耳其超级联赛战罢第六轮,埃尔菲斯以98-64大胜哈塞特普。

  曾效力洛杉矶湖人(微博)的射手萨沙-武贾西奇上一场表现低迷,今天却成为一流射手,三分球8投5中,一人砍下了26分,此外他还抢下5个篮板,助攻3次。

  另一名NBA球员厄尔森-伊尔亚索瓦回到祖国反倒水土不服,在进攻上并不积极,7投4中得8分7个篮板。申克-阿克约尔是老鹰在2005年选中的新秀,但一直未能在NBA赛场亮相,他得了13分,西纳恩-古勒11分。

  哈塞特普没有NBA球员助阵。美籍球员梅尔文-桑德斯得了17分。

  虽然在欧洲赛场不如人意,但在土耳其国内,埃尔菲斯所向无敌,此役过后,他们六战六胜,居联盟榜首。面对排名第13位的哈塞特普,埃尔菲斯几乎不费吹灰之力。

  首节埃尔菲斯就以29-11取得18分的优势,上半场以54-23遥遥领先,胜负此时就已经没太大悬念。第三节埃尔菲斯有所放松,哈塞特普单节以23-17略占上风,但这不能改变什么。

  埃尔菲斯全场篮板以37-22占绝对优势。全队的配合也强于对手,助攻达到22次。

  由于胜负早分,两队主帅都早早撤下主力,为下一战养精蓄锐。哈塞特普五连败,下一战面对托法斯。

  今天结束的另外两场比赛结果如下:

  阿里亚加客场加时以89-88险胜邦德马

    莱恩-图尔森为阿里亚加砍下了28分并抢了6个篮板,布兰尼斯拉夫-拉特科维卡17分8次助攻。

  邦德马六战全败,在联盟垫底。这次他们很有机会过关,首节以19-18领先,但第二节就被对手超出。前三节落后7分,邦德马第四节反击,在常规时间战成了平手,可惜加时他们仍输了1分。

  托法斯75-加拉塔萨雷95

  排名第四的加拉塔萨雷5胜1负,面对第八的托法斯,他们胜得很轻松。首节加拉塔萨雷就以24-9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只有最后一节他们得分略少于对手。

  加拉塔萨雷的两名NBA球员加盟后都不受重用,双双坐了冷板凳,扎扎-帕楚利亚得8分2个篮板,达柳斯-桑盖拉6分4个篮板。同样替补的贾蒙-戈登得了15分。

  布拉德利-巴克曼为托法斯拿下了20分。(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武贾西奇 土耳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