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名记:末节输36分为何JR还打 其他球星怎么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9:38  新浪体育微博
史密斯表情痛苦史密斯表情痛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J.R.-史密斯可谓出师不利,在昨晚进行的新赛季CBA的揭幕战上,他就遭遇重伤。此事发生后,《丹佛邮报》和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分别做出了回应。

  《丹佛邮报》报道了整个事件的经过:

  “在周日随队参加比赛时,丹佛掘金后卫史密斯膝部受伤,目前看起来伤势不轻。因为停摆,史密斯今夏签约了CBA的浙江队,而周日的比赛是新赛季常规赛的揭幕战。通过比赛录像和图片显示,当时史密斯是带球突入内线,却突然扭伤了膝盖。随后他一瘸一拐地离开了球场,图片显示他在离场时还疼得龇牙咧嘴。在离场前,他已贡献了20分5个篮板4次助攻。”

  而斯坦恩也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我想问下史密斯所在球队的教练,你能否解释下,为何你的球队在第四节落后36分时,你依然还让史密斯在场上呆着?

  在停摆期间,球员们别无选择,只能满世界地找别的联赛打球,但史密斯在CBA遭受这么严重的伤病,却可能给他的职业生涯和生活带来无尽的梦魇。史密斯的重伤会让人们不禁去想,这会对那些由于停摆而选择即将去海外联赛打球的球星们,造成怎样的影响呢?”(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史密斯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