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甲-巴图姆24+9也枉然 南锡首尝败果仍并列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0: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法国联赛第七轮战罢,南锡客场以78-80惜负勒芒。

  NBA球员尼古拉斯-巴图姆为南锡拿下了24分9个篮板,他全场15投9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队友阿金洛鲁-阿金巴拉得了16分,可惜仍未能为球队带来胜利。

  勒芒攻击更为平衡,五人得分上双。马塞鲁斯-萨默维利和保罗-巴蒂斯塔各得15分。美国人泰勒-罗切斯蒂得了12分10次助攻。

  南锡首尝败果,不过仍以6胜1负的战绩并列榜首。勒芒5胜2负,居第五位。

  主场作战的勒芒从第一分钟起就控制局面,上半场以42-33领先。南锡下半场才有所回升,第三节以29-27胜出,最后一节更是以16-11压制对手,可惜功亏一篑。

  今天结束的其它五场比赛情况如下:

  切莱特90-77勒哈维

  切莱特6胜3负,并列第六。法比安-考塞尔得了17分,替补出场的德马库斯-尼尔森15分。

  勒哈维2胜5负,排名第12位。布莱恩-博迪科尔砍下了30分,尼克-韦斯20分。

  格拉维莱恩106-海尔雷斯土伦57

  格拉维莱恩6胜1负,与南锡并列榜首。全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有5人是替补球员。他们早早控制局面,主力出场时间都在24分钟以下。

  上半场格拉维莱恩就以52-29遥遥领先,第三节他们以24-8大胜,将优势扩大到了29分,最后狂胜38分。

  海尔雷斯土伦1胜6负,在联盟垫底。罗兰-罗伯茨得了17分12个篮板,但无法改变什么,这就是榜首球队与垫底球队之间的差距。

  保拉科特89-南特雷84(加时)

  保拉科特取得第二场胜利,与四支球队并列10名以后的位置。先发五虎都得分上双,泰迪-吉普森24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安托万-蒙迪18分。

  南特雷也为2胜5负。替补出场的史蒂芬-布鲁恩22分最高。

  罗安内80-迪琼58

  罗安内4胜3负。安德烈-巴雷特20分,迪伦-佩吉15分。

  迪琼2胜5负。他们首节得10分,第三节只得5分,在主场火力还如此微弱,岂能挡住对手。

  波蒂尔斯78-斯特拉斯堡79

  排名第六的斯特拉斯堡击败第11位的波蒂尔斯应该是在意料之中,但过程却非常艰难,在最后一节才逆转。

  前三节斯特拉斯保落后了6分,最后一节以26-19胜出,才涉险过关。美国人凯文-安德森拿下14分6次助攻,贾斯汀-哈珀17分。

  伊凡-福尔尼尔为波蒂尔斯拿下23分。(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法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