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神射抱怨久不打球憋坏了 已准备好再冲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9: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和热火(微博)的第一年,迈克-米勒过的并不顺心,伤病总是制约着他的发挥。总决赛之后,米勒就接受了两次手术。那么,据《篮圈世界》消息,如今的米勒,状态又怎样呢?

  “感觉很棒,”米勒在采访中说,“我很开心能去那,还能上场打会球,相当不错。”米勒说的是上周末,他现身于德怀特-霍华德主办的慈善赛。其实,那也是米勒自从总决赛之后第一次上场打球。这么久没球打,米勒坦承自己是憋坏了,“太难受了,”米勒说,“我们显然是想回去打比赛的,我们一度很接近总冠军,但最终却未能如愿。现在,我做好了准备随时要再次奋斗。”

  不过,虽然做好了准备,但停摆却让新赛季成了一个大大的疑问。“我希望能有赛季,”米勒说,“我们都试着要保持乐观,此外我们也在积极训练。这样,一旦停摆结束,我们立刻就能进入比赛状态。”实际上,停摆对米勒来说,不是没有好处的,大量的休息时间能帮助他尽快恢复健康。“上赛季,我们经受了很多伤病,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和我都没怎么打球。当队中出现很多新面孔的时候,会更需要时间磨合。而伤病,对这一切影响很大。”

  上赛季,因为伤病,米勒的状态也起伏不定,也曾因此备受质疑。不过,现在这已经不是问题了。“我状态保持的非常好,我准备好了要随时抓住机会。”米勒说,“过去12年来,我都在重复同样的训练。虽然停摆让我们全队无法一起训练,但这种尴尬很快就会结束。一旦协议出现,我们队的每个人都会做好准备的。”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停摆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