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15亿打水漂老板疯了 闹上法庭2012-13都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10: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自从球员代表们拒绝了资方提案之后,劳资两大阵营似乎现在是毫无动静。那么,眼下停摆的具体情况是怎样呢?下面,就是ESPN的五位专家带来的详细分析。

  现在协议面临的最大障碍是什么?

  亨利-阿伯特:强硬派老板,应该双方是都想要一个公平的协议。但是,强硬派老板们的表现,让人怀疑他们到底要不要协议达成,更不用说协议的公平性了。

  克里斯-布罗萨德:现在最大的障碍是球员,不是说他们不想要协议。而是,球员们在一次又一次的让步之后,终于觉得累了,老板们的贪婪让他们灰心丧气。实际上,球员们先前的让步已经可以帮助老板们改善经营状况了。

  拉里-库恩:时间,眼下发生的一切,比如谈判崩盘,法律诉讼等等,都需要大量时间去处理。但是,劳资双方有那么多时间吗?

  查德-福特:双方现在的真实分歧并不大,阻止协议达成的是他们的面子。

  马克-斯坦恩:权威的减弱,比利-亨特、湖人(微博)的费舍尔和大卫-斯特恩都想和对方结束纷争。但无奈的是,他们都没有足够的权威去说服各自的阵营。

  资方最近会面没有提及谈判是个不好的信号?

  阿伯特:不是,碰到这么严峻的问题,大家都需要时间冷静。

  布罗萨德:是的,没时间了。如果还想保留50+比赛,双方只剩下6-7周可以协商了。资方现在的态度,让外界相信他们已经准备放弃这个赛季了。

  库恩:不是,资方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协商以及统一态度。

  福特:是的,资方的态度好像是准备跟劳方在法庭上死磕了,这个过程无疑是需要大量时间的。

  斯坦恩:是的,现在时间是个极为敏感的话题,任凭时间白白流失,这绝对不是好消息。

  12月1日之前双方会有对话的?

  阿伯特:是的,双方应该会有一些非官方的对方。

  布罗萨德:不会,我觉得资方会让劳方损失更大,然后不得不返回到谈判桌前。

  库恩:是的,劳方新律师大卫-博伊斯也是极力规劝双方还要以谈判为主,迟早双方还是会有接触的。

  福特:现在不好说,劳方是想解决停摆的,他们一直都是。但是资方,某些老板可能是真的想赛季消失。

  斯坦恩:是的,斯特恩和博伊斯,他们应该会想方设法有些非官方的接触,毕竟11月份就快过去了,时间很紧急了。

  大多数老板宁愿2011-2012赛季消失也不愿意做出让步?

  阿伯特:不是,根据我的信息,有些老板是希望做出让步,然后赛季赶紧开始的,但这部分老板不是主流。

  布罗萨德:是的,即便是一些温和派的老板,他们也不愿意接受一个不喜欢的协议。

  库恩:不是,如果没有赛季,联盟的损失会达到15亿美金。老板们或许会很贪婪,很不讲理,但是他们并不愚蠢。

  福特:不是,想赛季完蛋的只是那么一小部分老板,大多数老板还是想比赛开始的。

  斯坦恩:不是,有些小球市老板,比如说菲尼克斯和萨克拉门托,他们的态度是相当坚决的。但更多的老板,我觉得还是希望停摆结束的。

  停摆究竟会在法庭上还是法庭外结束?

  阿伯特:从我过去24小时内和5位法律专家咨询的结果来看,双方在法庭上达成各自意愿的可能性渺茫。

  布罗萨德:法庭外,我认为会在12月中下旬双方会重启谈判。如果还是谈不成,可能明年春夏继续,然后2011-2012赛季消失。

  库恩:法庭之外,因为双方都承担不起法律诉讼需要的时间。如果还想要赛季的话,那么法律是给不了太大帮助的。

  福特:法庭之外,如果真要依靠法律来解决问题,搞不好连2012-2013赛季都会没了。

  斯坦恩:上面四位说的完全没错,劳资双方都应该听听这四位的意见。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斯特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