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大篮球队再遭空难打击 女子队主帅助教全部辞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02: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这个NBA新赛季遥遥无期的初冬,整个美国篮球界都沉浸在一片萧瑟之中。但就是在这样的压抑气氛中,却又传来了一个坏消息。包括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女子篮球队的主教练科特-布德克和助理教练米兰达-塞尔纳在内的四个人在美国时间本周四晚上乘坐一架单引擎小飞机时遭遇空难,全部离开了这个世界,同时也离开了他们热爱的篮球事业。

  “所有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大家庭中的人都对这个悲剧感到痛苦,”俄大总裁对此说道,“我们一同祝福布德克和塞尔纳的家人,以及所有遇难者的家人能够度过现在的难关。”

  不得不提的是,这已经不是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篮球队第一次遭遇空难,美国时间2001年1月27日,他们球队的两名球员、四名官员和一名解说就因为空难而与世长辞。球队甚至在十个月前刚刚举行了几年他们遇难十周年的纪念活动,没想到现在,悲剧却再次降临。

  在这出悲剧发生之前,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女子篮球队在布德克的带领下于美国时间上周日刚刚以96-60战胜对手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可现在,这位执教了球队七个赛季外加一场比赛的主教练就离开了人世。目前,球队已经宣布取消了接下来两场主场比赛。

  “这看起来不像是真的,”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男子篮球队主教练特拉维斯-福特对此悲痛的说道,“我真的被惊呆了,这让我非常悲痛,这件事简直是太疯狂了,我不敢相信发生了这一切。”

  过去的七年中,布德克带领俄大女队去得了112胜83负的战绩,去年,他刚刚带领着球队取得了队史最佳成绩,闯入了NCAA锦标赛的第二轮。“布德克是一个模范的领袖,”俄大总裁对于这位主帅的逝去非常悲痛,“他给了我们那些年轻的运动员们很大的帮助。”

  目前,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经开始调查飞机坠毁的原因,不过据他们公布的信息,未来的九个月之内我们也许都很难得到结果。在此,我们也只能祝愿布德克和塞尔纳,以及那些在此次空丧生的人能安息,在天堂那边仍然可以继续他们所热爱的篮球事业。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俄克拉荷马 大学篮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