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鲨鱼穿衣太屎吃夜店闭门羹 黑夜中谁能看见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02:29  新浪体育微博
被夜店拒之门外的奥尼尔笑起来都有些敷衍被夜店拒之门外的奥尼尔笑起来都有些敷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篮球场上,巅峰时期的大鲨鱼奥尼尔最擅长的就是用他那庞大的身躯碾过对手直取篮下。虽然近几年随着年龄的增长,奥尼尔早已失去了曾经那雷霆万钧的力量,但退役之后作为一个普通人,他那庞大的身躯肯定也有着一定的震慑力。不过就是这样一个曾经进禁区都如入无人之境的奥尼尔,今天竟然连一家夜店的门都没能通过。而原因,更是让人啼笑皆非。

  “他穿的太屎了,说不好听点,就像一个蠢货。”当时夜店看门的保安这样说道。

  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爆料,上周末,奥尼尔来到了纽约一家夜店,却连门都没进去就被保安赶走了。从上面这张后来球迷与奥尼尔的合影不难看出,奥尼尔当时一身休闲打扮,肥大的T-shirt加上一个滑雪帽,外加TMZ爆料的一双网球运动鞋。除了他那张可爱的脸之外,活脱脱就是一个美国街边随处可见的人。这也就难怪那家夜店拒他于门外了。

  随后TMZ也采访了该夜店的促销员。据这位促销员表示,奥尼尔的穿着不符合该夜店的规定,所以保安才向这位前NBA球星说了NO。而据在场的人表示,奥尼尔被对方拒之门外之后,略显惊讶的说了一句“你是认真的吗?”,随后就怏怏就走向了另外一家欢迎他这样穿着的夜店。

  不得不说,这家夜店真的应该好好给他们的保安培训一下基本常识了,毕竟对于奥尼尔这样级别的名人来说,不管他身穿什么,绝对都会有无数家夜店愿意花钱请他前来捧场。当然,也有可能是奥尼尔当天的穿着实在过于普通且色调太深,保安并没有认出这位大名鼎鼎的鲨鱼先生。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