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代表30:0全票否决提案 这是民意还是人为操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06: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虽然我们已经从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的口中,得知了内部会议的最终结论,那就是拒绝资方开出的最终提案。但究竟在会议中,与会的30支球队代表,有多少人赞成又有多少人反对呢?有媒体刚刚就从消息源处得知,这次投票的最终反对和赞成比例为30:0。也就是说,这次球员们真的是下定决心要和资方抗争到底了。

视频-工会反对提案欲起诉联盟 新赛季NBA基本报销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球员工会内部会议进行期间,曾有在场记者通过推特曝料,已经有两支球队代表决定在投票环节中赞成资方的最新提案。其中一支球队是魔术代表克里斯-杜洪,而另一支球队尚不知晓。

  但具体的情况却并非如此。据悉,在进行免责声明的投票时,30支球队的代表是一致举手否决了资方的新提案。也就是说,在这次的表决中,虽然有球员表达了想要赛季尽快开打的意愿,但30支球队的代表却出奇的信念坚定,他们都拒绝妥协资方的新提案。而在随后的发布会上,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也对外证实了这一点。

  不过,虽然表面上看起来球员工会内部十分紧密团结,但事实上工会的一些做法和行动也已经遭致了部分球员的不满。众所周知,这次的决定性会议,包括科比-布莱恩特、昌西-比卢普斯、杰森-特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安德烈-伊戈达拉等众多大牌球星都亲临会议现场,但由于最终具有投票权利的只有30支球队成员代表(以湖人为例,湖人代表为香农-布朗,所以科比不具有最终投票权),所以很多大牌巨星身在现场,却不能用自己的力量来左右工会的决定,这也成为大家质疑这次投票权威性的问题所在。

  在此之前,火箭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就曾在推特上表示,在如此紧要的关头,工会不应该只让30支球队的代表投票,而是应该让所有球员都拥有投票权利。而湖人球星科比此前也曾在公开场合对于接受资方开出的最新方案表示支持。

  而在亨特宣布拒绝接受新提案的发布会过后,一位联盟老将就给记者发去短信表示,“我们球队的代表从来就没有打电话向我征求过,我对于资方新提案的意见。”而另外一名球员也表示,“为什么我们一个月前不开始这么做(起诉资方)?这简直太荒谬了。”

  看来,最终拒绝资方提案的决定究竟是球员们的真实想法,还是工会内部的人为操作,这还将成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需要解决的谜团。但工会既然已经宣布拒绝,事实上这件事就已经盖棺定论,而不论有多少球员想要妥协,想要达成新协议,在大的环境下,他们的力量还是太微不足道了。

  (小林)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工会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