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笑刺客欲取代工会干事长 屡出昏招美媒体不信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5:19  篮球先锋报微博

  记者戴高乐报道 劳资谈判愈演愈烈,而在这场战斗中,球员工会似乎已经处在下风。特别是球员工会干事长比利·亨特,因为“昏招频出”,他也受到了各方指责。特别是最近,美国媒体甚至爆出消息称,有人想要取代亨特,成为新的球员工会干事长,这个人就是艾塞亚·托马斯。

  这条消息在这个时候传出,决不是空穴来风。虽然在纽约的几年,托马斯把尼克斯队搞得“乌烟瘴气”,让他形象大跌。可要知道,在托马斯当球员的时候,他就是球员工会的主席,也就是现在费舍尔的职位。有这样的经历,托马斯本人对于球员工会方面的工作也非常熟悉,如果真的能够取代亨特成为干事长,相信托马斯在“业务”方面必然可以很快上手。

  虽然托马斯非常熟悉球员工会的工作,但他毕竟在1994年就已经退役。打那之后,他先是进军球队的管理层,随后还当过主教练,甚至还曾兼任纽约尼克斯的篮球事务主管以及主教练,可在这些工作中,托马斯都没有留下什么光辉的业绩,反倒是各种愚蠢的举动,让他在球员时代积累起来的人气消耗殆尽。

  目前,劳资谈判正处在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刻,临时更换一位干事长显然不是什么明智的举动,特别是这个人还是“微笑刺客”托马斯。当然,这条消息目前也还只是一条流言而已,不过针对这条消息,很多美国媒体已经给出了反应,普遍的声音都是不赞成托马斯取代亨特。看来已经失去人心的“微笑刺客”,要想取代亨特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

分享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