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工会建议30队球员代表投反对票 劳方出新提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4: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资方于上周提出了新提案,球员工会已决定于周一晚间对此进行投票,以决定是否接受。大卫-斯特恩之前曾警告说,如果劳方仍拒不接受的话,那么资方将重拾强硬立场。但貌似球员们并没有被斯特恩所吓倒,最新消息称,工会建议球员代表们投反对票。

  有消息称,球员工会执行委员会建议参加投票的各队球员代表,对资方的新提案投反对票。随后,工会方面反而会向资方提出一份新提案。

  上周资方提出新提案后,工会代表曾声称他们需要时间,来进行内部表决。但就在当时,就有工会方面的人士称,资方提出的新提案他们无法接受。此后,问题的焦点集中在工会是否会采取球员代表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是否通过新提案。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球员代表们尚未表态时,有关于新提案却出现了许多捕风捉影的说法,一时激起千层浪,凯文-杜兰特(微博)等人甚至公开表示拒绝新提案。据传新提案中,尽管资方在收益分成上有所让步,但关于薪资体系方面,资方却步步紧逼,包括削减特例和伯德条款,以及下放一位合同期在5年内的球员到发展联盟,并削减其工资等。但当新提案被曝光,以及NBA官方在推特上辟谣后,人们却发现大部分是讹传。一时间,外界又看好劳资双方有望就新协议达成一致。

  但此时却传出工会执委会要求代表们否决新提案,再提一份提案的消息,也使得今晚的工会投票前景更加扑朔迷离。(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