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联-韦弗砍25分难救主 奥库得18+9率队紧追贝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2: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亚得里亚海联赛小组赛第七轮继续进行,在其中一场比赛中,凭借阿西-劳和尼科拉-佩科维奇的双星闪耀,贝尔格莱德游击客场以82-78战胜波黑联赛冠军西罗基胜利。

  劳本场出战38分钟,两分球9投6中,罚球8投6中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还有4次助攻。佩科维奇出战26分钟,10投6中,罚球8投5中得到17分,还有7个篮板。此二人也是游击队仅有的两位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而主队尽管有四人得分达两位数,却不敌劳和佩科维奇的双剑合壁。

  本场取胜后,目前游击队也以6胜1负,排名积分榜前四位。

  同日,土耳其联赛也进行了第五轮的两场焦点之战。图尔克电信客场以83-64战胜了费内巴切,客队的梅米特-奥库出战27分钟,两分球6投2中,三分球2投全中,罚球8投全中,得到18分9个篮板。本场比赛四节,客队一路领先。图尔克电信以4胜1负,和加拉塔萨雷并列第三位,费内巴切3胜2负位居第9位。

  而另一场比赛中,阿纳多卢-埃费斯客场以69-61战胜加拉塔萨雷,后者遭遇新赛季的首场联赛失利。客队的厄尔森-伊尔亚索瓦出战22分钟,两分球2投0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4投4中得到10分7个篮板,萨沙-武贾西奇出战27分钟,两分球4投2中,三分球7投1中,罚球2投1中得到8分。而主队中,达柳斯-宋盖拉出战15分钟,两分球3投1中仅得2分。目前,埃费斯5战全胜,与贝西克塔斯并列榜首,加拉塔萨雷则紧随其后。

  同日,意大利联赛也进行了第六轮的较量。在其中一场比赛中,克莱莫纳客场以78-85负于罗马队。效力于客队的,曾因在2008-09赛季效力于休斯敦火箭,而为广大国内球迷熟知的“韦蝠王”沃恩-韦弗出战30分钟,两分球13投7中,三分球6投2中,罚球6投5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