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TB联赛-AK缺阵特奥8+6率队获胜 火箭新秀21分9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0: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今天进行的VTB联赛中,尽管安德烈-基里连科缺阵,但实力强大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仍在客场,以74-65战胜来自波兰联赛的吉迪尼亚克队。

  奈纳德-科斯蒂奇出战28分钟,两分球9投5中,罚球10投7中得到17分4个篮板,米洛斯-特奥多西奇出战27分钟,两分球2投1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8分6次助攻。全队最高得分来自于安德雷-沃隆塞维奇,他出战27分钟,两分球8投4中,三分球7投3中,罚球3投全中,得到20分12个篮板。此前也曾混迹NBA的维克托-科里亚帕则得到3分。拉姆纳斯-西斯考斯卡斯得到2分4个篮板。

  而全场最高分则来自于主队的唐纳塔斯-莫迪耶尤纳斯,此君在2011年NBA选秀中,被明尼苏达森林狼在首轮第20顺位选中,随后被交易至火箭。他本场出战32分钟,两分球17投10中,罚球3投1中得到21分9个篮板。

  本场取胜后,中央陆军在B组暂时以5胜1负,仅次于同样来自俄罗斯联赛,6战全胜的圣彼得堡斯巴达克,位居第二。(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