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总统心灰意冷不再介入调停 批劳资只顾各自利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02:1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NBA停摆让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同样纠结,但他前天表示不打算再对此进行调解,同时批评了劳资双方都只顾各自利益。

  奥巴马说:“这事快折磨死我了,我已不打算再管这事,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此前,奥巴马曾特派联邦仲裁与调解局的官员科恩介入劳资谈判,但效果并不明显,科恩的一些建议最终遭到劳方阵营的猛烈反对。

  奥巴马抨击道:“在这场亿万富翁和百万富翁之间的争夺中,他们只讨论如何瓜分利润,根本就不考虑球迷们,也不考虑球馆外的小摊和停车场工作的普通人的利益,但那些利润都是从球迷口袋当中赚来的,这些人恰恰才是他们的衣食父母。”(记者潘天舒)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