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劳资又1重大更改曝光 球员前5年都能下放NBDL?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09: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无论多么想打球,在认真看完了资方最新的提案之后,球员们都不太可能会点头同意。ESPN的专栏作家里克-布切,就在周末接到了球员方面的抱怨。新提案到底有多苛刻?看看对发展联盟的相应条款就知道了。

  发展联盟条款在劳资谈判中一直是重头戏之一,而在最新的提案中,资方的特权得到了充分表现。根据资方的要求,在任何一位球员的职业生涯前五年中,球队可以在任何时间将他下放到发展联盟。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资方可以将这名球员的薪水,大幅度地砍到75000美金。按照劳方一匿名人士的说法,“这是不可能接受的。”一位经纪人也有相同观点,“他们根本就不想达成协议,而且很显然他们低估了球员的决心。”

  发展联盟条款对球员们的影响将会很大,这会直接导致每队的第14或者第15号球员随时都有下放的危险。尽管这一条款尚未最终被敲定,但资方的要求已经大大激怒了劳方。除了发展联盟条款之外,之前甚少被提及的年龄限制也在新提案中有所更改。按照老板们的要求,进入联盟的最低年龄将被提高到20岁,这一点同样引起了球员们的不满。

  在新提案中,资方还对中产特例条款、先签后换条款以及球队最低薪金总额做出了修改。不过,按照一位熟知谈判细节的匿名人士爆料说,资方的新提案其实深藏杀招,如果得逞的话,那么拉里-伯德条款和中产特例很可能都会消失于无形。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