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侠做好准备征战伦敦奥运 韦德:希望旧梦重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2: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虽然停摆还没结束,但显然这不影响德维恩-韦德(微博)为国效力的决心。据《路透社》消息,韦德表示,他已经准备好要代表美国队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了。

  实际上,在七月份的时候,韦德还表示过不确定当年北京奥运会的队友们会不会出现在伦敦。但在最近接受《路透社》采访的时候,韦德坦承如果国家需要,他一定会披挂上阵。“我已经跟他们说过了,如果需要,我会去的。”韦德掷地有声地说。韦德的队友,勒布朗-詹姆斯,以及湖人(微博)的科比-布莱恩特,先前也都表示过要继续为国出战。

  对韦德来说,明年他就将年满30岁了,难道他就不想在休赛期好好休息下吗?“这没什么的,对我来说不过是享受比赛而已。伦敦是个很精彩的地方,而参加奥运会也会给我的奥运生涯画上一个句号。”韦德说。早在2004年,韦德就已经参加过奥运会了,只不过当年拿到的只是铜牌。“我很享受在北京的一切,能拿到金牌,我觉得这是很棒的体验。”韦德也坦承,自己愿意继续效力有队友劝说的因素在其中,“我以前的一些国家队队友们一直在跟我说,再打一次奥运会,大家都很希望能再体验一次。”

  在韦德看来,奥运会的比赛,和NBA比赛相比,显然是极为不同的。“很特别,因为每个人都将自大和骄傲摆在了一旁,团结在一起只为一个目标。”韦德说,“在北京我们就获得了成功,我们现在希望能再来一次。”北京奥运会的总决赛上,韦德拿到了最高的27分,帮助美国队118-107击败了西班牙。重温旧梦,这肯定也是韦德的愿望之一。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