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称劳方选择余地不大 老板已无所顾忌强硬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2: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NBA还处在停摆阶段,但劳方似乎已经有些坚持不下去了。据雅虎体育专家凯利-多耶尔分析,球员工会远远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强硬。

  现在有一个简单粗暴的论述可以用来描述NBA的停摆,即停摆是老板们的问题。但问题是,如果2011-12赛季彻底消失,那么这就会变成球员的错了。人们会责怪球员们没有在此前两个月达成协议。

  现在,球员们有机会在下周进行投票来决定是否接受资方的提案,如果他们接受了,那么新赛季可以在12月15日开打,新赛季可以保留72场比赛,如此一来,老板们可以解救自己的生意,而球员们则会得到糟糕的协议。如果球员们拒绝呢?那么他们将解散球员工会,然后新赛季就彻底报销了。

  而球员现在似乎并不认为自己会输了。一位球员告诉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为什么他们要我们赶到纽约去参加那些会议呢?他们从来不听取我们的意见,我们告诉过他们,不要将篮球收益分成比例降低到53%以下,但是他们还是那么做了。我们已经告诉过他们,不要做这样的交易,为什么现在还要浪费我们的时间呢?”

  但是,难道球员说了就一定能做到吗?难道你告诉11月,让它不要比10月更冷,然后天气就会这样吗?球员似乎只看到老板们应该花钱,但他们却没想过老板们的钱也是挣来的,他们希望能潇洒地、明智地、有目的性地花钱。比如上赛季总冠军球队达拉斯小牛的老板马克-库班,他确实很有钱,但他的钱也几乎都花到刀刃上了——是的,他阵中还有布兰登-海伍德,但这不是问题的重点。

  问题的重点是现在的球员要面对的那些老板的态度。他们曾慷慨过,但慷慨的结果是像约什-柴德里斯这样的家伙跑到海外去捞钱了。因此,现在,老板们不在乎2011-12赛季会不会报销,也不在乎他们的员工是否会失业,他们更不在乎那些做着与篮球有关的工作来养家糊口的工人。

  如果球员想要打球,那么现在就是最后的底线了。劳方的选择其实并不多,而且也他们也没有强硬下去的资本。

  (咕哒)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