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2012名人堂候选名单:米勒迪瓦茨公牛重臣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1: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NBA官网的斯科特-霍华德-库克报道,停摆令人沮丧,但NBA的世界里并不只有停摆一件事。近日,据官网得到的消息,在2012年名人堂的提名名单里,蒂姆-哈达威、米奇-里奇蒙德、杰里-克劳斯和弗拉迪-迪瓦茨等人都榜上有名,而再次被提名的雷吉-米勒则是最大热门。

  从很多方面来看,本次提名都是2011年名人堂提名的延续。克里斯-穆林在8月曾被提名过,如今他昔日的队友,也是名闻遐迩的Run-TMC组合成员里奇蒙德和哈达威,也步他后尘。迪瓦茨被提名,得益于他在国际篮坛的影响力,以及他为篮球运动在世界范围内的开展,所作出的杰出贡献,就像2011年入选名人堂的阿韦达斯-萨博尼斯一样。对于他俩来说,在NBA的成就反倒是其次的。

  而米勒则有可能复制丹尼斯-罗德曼的奇迹。此前罗德曼在2010年参选时,第一轮就被刷下来了,没想到在今年却雀屏中选。此外,芝加哥公牛前总经理杰里-克劳斯、前助教约翰-巴赫,以及已退役的名帅迪克-莫塔,也都不是第一次被提名了,芝加哥人也连续两年迎来此等盛况。

  金州勇士阵营也不弱,诸如里奇蒙德、哈达威、巴赫、唐-尼尔森、马克-杰克逊、艾尔-阿特斯、萨鲁纳斯-马修利奥尼斯、伯纳德-金和拉尔夫-桑普森等人,都曾在勇士驻足,此番他们也都得到了选票。另一个候选人大户则是印第安纳步行者,除了米勒和杰克逊,还有唐尼-沃尔什,以及三位ABA时期的标志性人物斯里克-莱昂纳德、梅尔-丹尼尔斯和乔治-麦金尼斯等。(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