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公开信炮轰劳资双方:美妙的赛季让你们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1: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前些日子有调查说,已经有76%左右的球迷对没有NBA无所谓。换句话说,NBA的停摆,等于是主动疏远了很多球迷。《雅虎体育》在今天收到了一封死忠球迷的公开信,就印证了这一说法。

  这位死忠的球迷叫做菲利普-伯利克罗尼,是一位来自于杜克大学的大四学生,也是一位疯狂的篮球爱好者。在公开信中,他写道,“我自己也打篮球,这么多年来也一直热爱篮球运动。但是,过去我就很不喜欢NBA的比赛,因为太强调一对一进攻,并且不注重防守,比如说安东尼(微博)-沃克、阿伦-艾弗森和斯蒂芬-马布里(微博)这些家伙都是典范。在朋友的极力劝说下,我才对NBA保有一丝希望。”

  “于是,我完整地看了整个2010-2011赛季的后半段和季后赛。不得不说,今年的季后赛非常精彩。比如说热火(微博),他们的实力和别人的诅咒就很吸引我。而且,球员们展现出来的运动能力和进攻技术也让我叹为观止。虽然我还不是很满意NBA的防守水准,但今年的比赛确实让我对NBA的看法有所改观。但是,在这美妙的一切过去后,大卫-斯特恩和比利-亨特居然让NBA停摆了,这太让我愤怒了,也让我重新燃起的热情迅速消失。”

  “斯特恩和亨特都没有完全意识到,对NBA来说,他们并不像NFL拥有数量庞大的死忠球迷。NBA的主要球迷群体要更为随性一些,如果整赛季消失不见,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并不会无法接受。NBA,充其量只是他们闲暇时光的一个娱乐项目而已。而且,在全国范围内,NBA并不像NFL那样受欢迎,球迷基数本来就小。停摆带来的最大恶果就是,原本一个完美的2010-2011赛季可以培养和牢固相当多的球迷,但紧接着的停摆就摧毁了这一切。如果新赛季整个消失,也就意味着NBA的球迷数量绝对要大幅度缩水,这是可以预见的。但什么时候,斯特恩和亨特才能认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呢?”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