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怒斥乔丹:叛徒!忘本!你当年从哪爬出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09:54  新浪体育微博
马布里微博马布里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雅虎体育专栏作家凯利-道耶尔报道,继前几天通过微博痛诉迈克尔-乔丹太过虚伪之后,斯蒂芬-马布里(微博)并不打算就此罢休,“叛徒”、“忘本”等这些词都被他使用在了乔丹身上。

  作为与球员工会对立的谈判方,乔丹始终保持着压缩球员收入比的态度,这引起了不少现役或已退役球员的大为不满,而马布里则是其中反应最为强烈的一位。

  马布里在微博中毫不掩饰地称呼乔丹为叛徒,“他根本是忘记自己当年是从哪里爬出来的。”马布里写道,“他一路走来已经忘记自己过去曾是一位球员,以及在当年停罢期间建议球队的老板‘假如你赚不到钱,那就卖了你的球队吧。’而如今他只不过是一个凡夫俗子。”

  对于马布里而言,他现在的言行已不受NBA所管控,因此他可以在微博中写上任何抨击“飞人”的言论,但至于后者是否会放在心上那就不得而知了,而就圈内人士看来,这些根本不足以影响乔丹作为球队老板所作出的决定和对劳资谈判的立场。

  乔丹在1998年退役后仍然关心着当年的劳资谈判并挺身而出为球员工会打抱不平,而他的那番嘲讽球队老板应该兜售球队的言论更是让球员对其钦佩不已。因此他现在的态度着实让许多球员难以接受,但就事实而言,乔丹现在做的只是任何一位NBA球队老板所改做的分内事,即使招致球员的集体倒戈也别无太多选择。(喜欢)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乔丹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