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超-德隆21+5+5三分球9中5 贝西克塔斯四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0: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在今天进行的土耳其联赛第四轮比赛中,土耳其两大豪门贝西克塔斯和费内巴切相遇,最终依靠德隆-威廉姆斯的出色发挥,贝西克塔斯在主场以83-78力克费内巴切,取得豪门对决的胜利。

视频-德隆土超21+5+5集锦 内突外投率队力擒宿敌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贝西克塔斯在首节就奠定了领先优势,他们取得28-20。随后几节,他们逐渐将比分拉大,半场时已领先多达13分。第三节,费内巴切奋起直追,但贝西克塔斯仍单节以17-16超出。第四节,费内巴切开始绝地反击,单节打出28-19,但主队仍牢牢掌控局势,最终获胜。

  德隆全场出战31分钟,5投3中,三分球9投5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另有5个篮板5次助攻(助攻同样是全场最高)。而另一位NBA球员塞米-埃尔登则出场32分钟,19投5中得到10分,和全场第二高的7个篮板。马塞卢斯-坎普和佐兰-厄尔季奇分别砍下19分和18分。客队有三人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其中包括曾在2008-2010年混迹于多伦多猛龙和密尔沃基雄鹿的克罗地亚后卫罗科-尤基奇。

  在本轮的另一场焦点战中,阿纳多卢-埃费斯队主场以84-76力克班维特队,主队中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3投9中,三分球2投1中,得到平全场最高的21分,另有7个篮板。萨沙-武贾西奇则3投1中,三分球2投中得到5分3次助攻。

  本轮战罢,埃费斯、加拉塔萨雷和贝西克塔斯同为4战全胜,分列联赛前三位。(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土超 德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