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篮主场不敌上海宝山 三个新人仍需时间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16:01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在昨晚新赛季WCBA的首场比赛中,北京金隅队以58比68负于上海宝山队。

  本赛季,北京金隅女篮最大的变化是引进了3名新人,一个是韩国女篮前国手、后卫球员金英珠,另一个是曾在WNBA华盛顿神秘人队效力的内线队员尼克·安娜斯克。内援方面,引进了辽宁女篮的前国手张瑜(微博),张瑜的双胞胎妹妹张伟(微博)曾以内援身份帮助北京女篮获得球队历史最好成绩联赛第四名。毫无疑问,球队的阵容有所增强,这也让人们对北京队新赛季的表现抱有了更大的期望。昨天首场比赛坐镇主场,对手是升班马上海宝山队,外界以及大部分队员都认为北京队拿下这场比赛问题不大,只有主教练许利民预感到比赛不会很顺利,他很清楚球队近来的状态并不好。

  许指导透露,北京队全队集结合练只有半个多月的时间,球员们说着中、英、韩三种语言,还处在磨合期,配合并不默契。此外,球员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主力队员张帆(微博)(微博)一直有伤在身,她甚至没有随队前往加拿大训练。张瑜上个赛季在辽宁队基本上没有参加比赛,还需要寻找比赛的感觉。 

  许指导的担忧在比赛中显现出来,北京队全队的状态都不好,打得比较散乱,缺乏章法。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北京队在攻防两端都不得力,让上海队控制着主动权,最终以58比68输掉了比赛。 J189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