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慈善赛取消新协议即将达成? 组织者:该准备新季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11: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虽然谈判仍在继续,双方进展情况尚未披露。不过,据《美联社》消息,谈判之外的消息倒是能给球迷带来一丝希望。

  原本本周末定于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纽卡斯尔举办的慈善表演赛,在赛事开始前的最后时刻被取消。原因也非常简单,赛事组织者表示,原本要参加的NBA球星们接到建议说赶紧为新赛季做准备,新劳资协议有望达成,从而造成赛事流产。

  名为“纽卡斯尔之王”的表演赛,原本汇集了马里奥-查尔默斯、约翰-沃尔(微博)、埃里克-戈登和扎克-兰多夫等多位NBA球员。赛事组织者在官方声明中表示,这些球员在赛事即将开始的时候接到了通知,于是慈善赛被迫取消。

  由此看来,慈善赛的取消和球员们接到的通知之间有直接关系。不过,这份通知和停摆结束之间又是什么关系呢?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沃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