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女篮联赛首秀不敌云南 郑武:相信卞兰会更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06:55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吴杨

  早报讯 尽管本赛季引进了身高2米05的超级中锋凯蒂·马特拉和前国手卞兰,但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还是以59比66不敌云南队。“球队引进了许多新人,再加上郑博文的伤病,阵容变化较大。这场比赛除了拿下20分的石一童(微博),其他人似乎还没有找到比赛节奏。”主教练郑武表示。

  本场比赛,稠州银行女篮主要输在自身失误过多,20次失误比对手足足多出7次。“裁判的判罚尺度较松,让外援凯蒂不是很适应。顶替郑博文的新援王春晖也发挥一般。没有内线的支持,加上是高原作战,球队在第三节一下子输了11分,导致了比赛的失利,”

  虽然输了比赛,但郑武还是表扬了卞兰的发挥,“卞兰全场拿下15分,表现得非常努力。不过她来球队的时间太短,很多时候都只能凭借个人能力得分,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会有更出色的发挥。”郑武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CBA 卞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