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停止出售球队计划 第一位拉丁裔老板未能成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12: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NBA停摆后,虽然球员的收入遭到很大打击,但也有一些球队老板反而开始选择坚守。比如亚特兰大老鹰就表示,他们暂时不会将球队出售给著名披萨饼连锁店老板阿利克斯-梅鲁罗。

  日前,在以布鲁斯-利文森和迈克尔-吉尔洛领衔的老鹰的所有集团表示,此前与梅鲁罗团队进行的出售球队谈判已经终止。上周已经有消息报道称,目前的老鹰老板团队已经开始怀疑梅鲁罗的购买力。他们怀疑梅鲁罗是否有足够的钱来购买这支球队,并顺利运营。

  梅鲁罗,是一名古巴移民的儿子,他正准备成为NBA史上第一位拉丁裔老板,同时也想要拿到飞利浦中心的运营权。但他并非全额收购,利文森与吉尔洛还将保持少数股份。

  “老鹰是非卖品,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作为球队老板,并继续致力于建设球队,我们已经连续4年杀进了季后赛,我们还要继续努力下去。”利文森在一份声明中说。

  但梅鲁罗也没有断绝购买球队的念头。他也发布了声明:“我要感谢亚特兰大社区能张开双臂欢迎我,我谦卑地祝福他们,感谢他们的热情好客。我对篮球充满了激情,但职业篮球是一种生意。尽管我们都本着诚信的态度谈判,但最终依然没有能达成令双方满意的协议。在一些关键性的问题上,存在一些不确定的东西。我们最终决定,终止协议,而且立即生效。”

  “我很尊重老鹰老板们,也很尊重联盟,但我依然保有梦想,那就是拥有一支NBA球队,”梅鲁罗说,他表示购买老鹰不成,也会考虑购买其他球队,“我期待未来的机会。”

  梅鲁罗确实非常喜欢篮球,他表示在自己年轻时,也曾想过要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我不够高,也不够快,也不够敏捷。因此想要成为职业球员还是很难的。但我一直渴望能参与NBA,成为其中的一员。”

  (咕哒)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