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季缩水热火成最大输家 时不我待三巨头亟需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0: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福克斯体育》报道,关于NBA停摆,最大的受害者不是球员,不是老板,也不是球迷,而是迈阿密热火(微博)

  在本应是赛季揭幕日的周二,大家所能看到听到的,却依然是收益分成那些破事,而不管赛季最终什么时间恢复,热火都是最大的输家。他们迫切需要回到球场,去挽回总决赛失意的形象。这种渴望是如此强烈,以至于球队老板米奇-阿里森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无视联盟禁言令,在推特上暗示老板内部已现分歧,结果被联盟罚了50万美元。

  当有球迷骂他是“贪婪的猪”时,阿里森回应道:“你丫喷错了人!”而阿里森的这句话里,透露出两层意思:

  1、老板内部的确已经出现分歧,其中有一部分人已经准备好妥协,让赛季尽快开始。这其中显然就包括阿里森本人。

  2、热火尤其渴望新赛季的早日到来,因为对于他们来说,只有通过球场上的表现,才能治愈上赛季总决赛受伤害的心。

  勒布朗-詹姆斯需要证明,自己可以凭借惊人天赋摆脱掉上赛季留给人们的“关键时刻软蛋”的印象。在与达拉斯小牛队的系列战中,勒布朗习惯性的第四节消失,代价不仅仅是热火的一座总冠军奖杯,更是他超级巨星的完美形象和无上地位。而胜利,就是改变这一切的唯一同时也是最有效的途径,前提是,赛季早日开始。

  时不我待,德维恩-韦德(微博)已经29岁了,属于“三巨头”的时间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充裕。这有限的时间,现在正被消耗在调解、退让和立场上面。作为三巨头中身高最矮的一个,韦德的攻击欲望和求胜意志都无可挑剔,不过身体能否经得住考验,需要打个大大的问号。早晚有一天,伤病会找上门来,对于他来说,完全就是在与时间赛跑。而克里斯-波什也需要在这个赛季来证明自己并非外界批评的什么“伪巨头”。

  当然还有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上赛季好不容易摆脱了信任危机,总决赛却再次让他陷入漩涡。新赛季没有哪名主教练的位置比他的更不好坐了,不管帕特-莱利本人是否真的想要重新出山,起码在媒体眼中,他始终在幕后虎视眈眈。上赛季因为伤病而几乎毫无贡献的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和迈克-米勒,也需要证明自己能为这支球队提供价值。

  说回米奇-阿里森,这位家财万贯的大亨正在变得更加富裕。根据《福布斯》的估算,上赛季勒布朗-詹姆斯的“决定”让热火市值猛涨6000万,可如果没有新赛季,没有三巨头在场上的表演,这一切都无从谈起。(熊猫)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