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我对工会很有信心 湖人很好不用阵容大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03:14  新浪体育微博
加索尔认为湖人阵容完整并不需要开刀!加索尔认为湖人阵容完整并不需要开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刚刚从西班牙返回美国的湖人(微博)球星保罗-加索尔日前接受了ESPN记者马修-埃蒙斯的专访。在采访过程中,加索尔不仅谈到了联盟的停摆问题,他还对目前湖人的球队阵容表示信心满满,并坦言球队并不需要在这个休赛期做太大的改动。以下为采访摘录——

  问:对于周五劳资谈判的新闻有什么反应?

  加索尔:很显然,这对于我们这些期待停摆结束的人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我们希望有一个公平和积极的解决方案,但最终的结果事与愿违。所以我认为那一天并不是伟大的日子。

  问:你认为接下来的谈判会朝什么方向发展?工会继续采取强硬的路线,还是妥协联盟呢?

  加索尔:参加会议有很多球员,他们显然比我了解的更多。我对我们的球员代表有信心,如果我参加会议,我认为我也会支持他们的工作。除此之外,我不能够谈太多,因为你知道我并不了解太多谈判的具体细节。

  问:在这个夏天,你为国家队出征比赛,那么你的身体方面有什么反应吗?

  加索尔:我帮助西班牙国家队获得了冠军,这毫无疑问是积极的一部分。但对我来说同样存在困难,这些国家队的比赛让我的身体有些超负荷运转。但因为目前的停摆,我已经得到了足够充足的休息时间。所以,我希望能在新赛季开始后帮助球队重夺总冠军。

  问:现在你的身体是健康的吗?

  加索尔:在夏天我曾经扭伤了我的脚踝,并因此错过了一些比赛。但我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了,这是绝对的。我认为我的身体已经调整到了最好。

  问:上周迈克-布朗接受采访时,他曾经表示不认为湖人需要太多的新鲜血液便可以重夺总冠军。你同意吗?

  加索尔:是的,我们球队的核心仍然存在。我不认为我们需要改变自己,我们就是我们,我认为这样已经非常好了。我们只需要确保我们认真训练,不输给其他球队的任何人,还要有一颗对冠军充满渴望的心,或者是成为最渴望的人,就是这样。全队当然还要齐心协力,我想这是成功必备的三大基础。你可以完成教练要求的战术策略,但你必须具备这些基础才能最终成功。

  问:新教练对球队有多大的影响?

  加索尔:好吧,我们还没有机会和我们的新教练一起工作磨合,但我感觉,他花了大量的精力来了解球队。他富有激情,并且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成功,我觉得他正带领我们走在一条争取的道路上。

  问:停摆期间你的计划是什么?

  加索尔:观望。首先,如果停摆继续,我仍就会努力训练和比赛,也许我会回到巴塞罗那,继续留在那里训练。这些都是我的计划,但很显然,这都处于不确定的状态下。(注:下周加索尔计划重回巴塞罗那)

  (小林)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