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特森:脚踝伤势逐渐痊愈 海外打球只是最后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9: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联盟停摆到底要持续多长时间?还没有人知道准确的答案。对于一些年轻球员来说,这是压力,也是挑战。据美国媒体《灌篮在线》报道,火箭球员帕特里克-帕特森正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刻苦训练,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和他一起练习的还有爵士的戈登-海沃德、开拓者的格雷格-奥登、热火(微博)的马里奥-查尔莫斯以及昔日的队友卡尔-兰德里。

  帕特森在今年8月份接受了右踝手术,彻底根治了自己最近几年的踝伤。“现在,我开始找回自己脚踝的力量和灵活性了,通过这次手术,我的一些骨刺被取出了,而留在这个训练中心恢复,也更有利于我早日找回100%的自己,”帕特森说,“每一天,我的训练都包含一些有利踝部康复的内容。”

  上赛季,帕特森的角色是路易斯-斯科拉(微博)的替补,他的表现相当出色。“其实,刚开始我比较沮丧,因为球队把我下放到发展联盟锻炼,差不多在那呆了一个半月,我一直觉得自己的能力是能够打上比赛的,很快,我回到了火箭,并进入了轮换阵容,”帕特森说,“上赛季的绝大部分时间,我们一直在为一个季后赛席位而努力,可是最终我们还是只排在第九名。我觉得沮丧也主要是因为我自己还没能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训练之余,帕特森也在密切关注着劳资谈判的进展。眼看正在走向成功的谈判再一次突然夭折,帕特森也感到心痛。“我们只能坐在板凳上,看着那些人去解决和商议问题,我们能听,能发表意见,并得到反馈,但是实际上,我们做不了什么事情,我很失望,希望停摆能够尽快结束,”帕特森说。

  作为一个刚刚加入职业联盟的年轻球员,帕特森知道自己绝对不能没球打,所以他也不排除选择去海外打球的可能。“如果情况变得越来越糟,比如我们不可能拥有这个赛季了,我也许会选择去海外打球,”帕特森说,“当然,我希望事情不会发展到那样的境地。”

  (肥仔)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