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评八大身价飞涨球员 阿联前竞争对手位列其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11: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看台体育》报道,NBA(微博)劳资谈判虽然还在继续,但据悉劳资双方已经几乎要达成一致了。那么,在接下来的有限时间里,很多球队都需要抓紧时间签下一些重要的球员,而需求市场的饥渴很可能让一些球员的身价变得虚高。《看台体育》评论员萨姆-克奥就列出了可能会身价飞涨的8名球员。

  1.阿隆-布鲁克斯

  史蒂夫-纳什的职业生涯不多了,看起来布鲁克斯将会是菲尼克斯太阳未来的先发控卫。布鲁克斯的年纪其实不小了,1月他就将年满27岁,他已经是2010年进步最快球员,而且显示出具备场均20分的能力,但需要注意的是,在太阳的体系下,布鲁克斯的效率大打折扣。现在,他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太阳很可能要匹配他的合同,这会让他们付出额外的一笔钱。

  2.泰森-钱德勒

  虽然钱德勒只有29岁,但和普通球员不同,钱德勒的伤病史更长,更让人担心。而且,钱德勒的进攻能力非常差,当然,他是一名非常好的竞争型球员,不过小牛如果要和他续约,势必会付出比他实际身价更多的钱。

  3.杰森-理查德森

  理查德森证明了自己虽然年纪不小,但还有场均20分的能力,但他想要签下一份大合同,还是有些趁火打劫的意思。理查德森符合太阳的体系,但在奥兰多魔术,他不防守的球风并不能与德怀特-霍华德匹配。而且魔术的三分手已经够多了,他已经有些多余。

  4.克里斯-亨弗里斯

  卡戴珊先生上赛季打出了非常出色的成绩,无论是得分、篮板还是命中率,都已经晋级联盟一线大前锋之列。但问题是,他身边的中锋篮板球太差,因此亨弗里斯的篮板球这么牛,恐怕也欠缺一些说服力,再加上上赛季是他的合同年,因此大家不看好他的未来也是有理由的。不过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有的是钱,因此亨弗里斯拿到大合同也并不困难——虽然在一支好球队里,他只是一个中等偏上的板凳球员而已。

  5.J.J.-巴里亚

  巴里亚满足了你对替补控卫的所有需求,他能得分,也能传球,控球能力也很强,而且斗志和能量都非常足,甚至能在某些时刻扮演关键先生。但问题是,巴里亚的缺点也很明显,他的年纪不小了,而且身高太矮。不过这些问题在比照基德时还不算太明显——毕竟,基德更老,而且合同也快要到期了,为了度过这段时间,留下巴里亚好像是必须的,为此,马克-库班必须要支付更多的钱,毕竟,巴里亚此前的合同都太小了,他需要大合同来弥补。

  6.格伦-戴维斯

  在合同年,戴维斯的表现非常好,他稳定的表现为他在最佳第六人的评选中获得了第四位的选票。但他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太糟糕了。戴维斯的状态受情绪影响很大,虽然他现在确实很厉害,但体重问题可能在未来成为一个大问题(11月他就26岁了),所以这时候与他签约,虽然现在看来还很值,但未来值不值就难说了。

  7.贾马尔-克劳福德

  最近被勒布朗-詹姆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同时邀请,克劳福德变成了香饽饽,当然,他本身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得分手,也是2009-10赛季的最佳第六人。不过历史证明,除了极少数天才(迈克尔-乔丹、史蒂夫-纳什、雷-阿伦等人)外,一般得分手在30岁之后都会在下坡路上狼奔豕突,克劳福德也不例外。如果现在用大合同挖到他,那么当他状态下降时,该怎么处理呢?

  8.大卫-韦斯特

  韦斯特是那种有全明星能力,但却没有全明星气质的球星。他的各项能力都不差,但相比顶尖球员又有差距。而新赛季,新奥尔良黄蜂将竭尽全力留住克里斯-保罗(微博),那就意味着他们必须要想办法留住韦斯特。但这位身材矮小的大前锋本身就在联盟中占不到太大的便宜,而现在他又做了左膝前交叉韧带修复手术,恢复后能回到什么水准,还真的让人难以把握。如果他能完全恢复,那么以他此前的薪水来看,还不算高薪低能。

  (咕哒)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鲁克斯 亨弗里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