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不拆Big3势必交易两将 专家建议缺人也莫签AI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11: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迈阿密当地媒体《太阳哨兵报》报道,新的劳资协议如果出台,很可能会有一个更严格的工资帽和更高的奢侈税,这会让很多球队难以在引援方面大展拳脚,尤其是坐拥三巨头的迈阿密热火(微博)队,将面临更加严格的考验。而引援方面,专家埃拉-温德曼指出热火不应该签阿伦-艾弗森

  以热火队目前的合同来看,到2013-14赛季,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和德维恩-韦德(微博)的合同总价将达到5600万美元。再加上其他角色球员的合同,热火队很难控制将工资总额控制在奢侈税之下。

  在此情形下,解散三巨头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如果三巨头不想散伙,那么詹姆斯、波什和韦德就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来,发挥更加全面的作用。

  波什可能不得不在一些时候客串中锋,因为他在内线会有很好的表现;詹姆斯需要更多的打低位,除非热火队找来新的低位杀手;在必要时,韦德也必须扮演控卫的角色,之前他也经常这样做,他是热火队控卫位置上的最佳选择。

  但一切没那么简单。波什并不喜欢打中锋,詹姆斯对低位兴趣不大,而韦德也反复强调他自己不是控卫。但在新劳资协议下,如果想保留三巨头的配置,那么他们三人必须被当成六个人来使用,发挥更多的功能。

  由于新的协议可能会做出一些严格的限制来控制球员合同,虽然高收入球星影响可能不大,但在新协议下,被三巨头占去了大部分薪金空间得热火队不得不找一些低薪合同球员和新秀来做角色球员。这就意味着,交易迈克-米勒、乔尔-安东尼等人在所难免,甚至马里奥-查尔默斯如果续约,也有可能被交易,用以换取一个好的选秀权。

  当然,拆分三巨头中的一个也是选择,这样既可以空出引进强援的资金,也符合新劳资体系建立者的初衷。但显然热火队并不愿意这样做。

  上个赛季,三巨头离总冠军只有两场胜利,而一旦新协议出台,他们将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因为热火队已经没有资金去为三巨头配备更好的球员,他们必须用更全面的表现来弥补其他球员的不足。

  另外,热火队的角色球员马里奥-查尔默斯在上赛季末成为了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停摆期他仍然坚持训练,希望能在新赛季成为热火队的首发控卫。而勒布朗-詹姆斯在推特上大肆招揽史蒂夫-纳什和贾马尔-克劳福德,可能让查尔默斯的希望落空。

  “我当然希望热火队跟我续约,”查尔默斯说,“我希望回到热火队和以前得队友一起打球,当然,是作为首发球员。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回到我们应该在的位置。”

  对于正在考虑卷土重来的艾弗森,专家称热火队不应该考虑。对于一个紧凑的缩水赛季,热火队需要的是立刻就能进入最佳比赛状态的球员,而不是一个还要花时间重新适应NBA(微博)赛场的球员。这也许已经关上了艾弗森加盟热火的大门。

  (刺猬)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